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阿空
♡文野坑掉落中
♡我是砂金的狗!!!!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前辈,我很喜欢你!请问你可以和我做吗?」


身为普通的公司职员的松本遥,突然被进入公司没多长时间的后辈西园寺集堵在休息间说了这样的话。


「你突然在说些什么!我们根本不熟吧!」遥有些恼怒看着不远处的人,任谁被说了这种话都不会高兴的吧。


「我一直在偷偷看着前辈呢,你可能不记得了,高中时期的前辈就一直很耀眼呢。」西园寺语气崇拜。


「什么……」遥愣住,高中啊,那已经很遥远了。


遥曾经就读过的早英学园是一所集幼稚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学园,硬件设备和师资力量强大,当然,学费也是很可观。他的学生时代就是这所学园里度过的。


曾经的松本遥,意气风发,家境富足,学习成绩优异,在学园里是风云人物。


可是后来,遥的父亲投资失败,资金周转不足,破产了。


父母硬撑着让遥读完大学,然后在他拿到毕业证书的当天,从曾经是自家的大楼上一跃而下,就给了遥一身的债务。


葬礼是遥一个人操办的,亲戚们全都不乐意管,踢皮球般踢来踢去,毕竟他还欠着一身债。


葬礼过后,遥离开了自己原本在的城市,去到了另外一个谁都不认识他的地方挣钱还债。


「没想到西园寺你是我的学弟啊……」回忆完毕,遥感叹着世界真小,却没注意到自己和西园寺的距离越来越近。


「那前辈,现在你可以和我做吗?」西园寺笑着,突然伸手揽过遥的腰,对准嘴唇吻了上去。


没防备的遥睁大了眼睛,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推开西园寺。


遥用手背用力擦着嘴唇,眼里是气急了的水光,他绕过西园寺向外走去。


西园寺伸手拉住他「前辈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自认为技术还是不错的。」


遥甩开西园寺的手,一个字也没回答,径直离开。


看着遥的背影,西园寺低头轻轻笑开,遮住了眼中发现了有意思猎物的光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