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空羽/浅叶
♡文野坑掉落中,会不定期发些文野相关消息&自己周边
♡对于某些事过于敏感(比如说侮辱宰、黑化中也、ooc织田作等等)逗比不高冷♡CP杂食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一个乱七八糟的自我介绍x

Hi!大家好,来一个非正经的自我介绍x

☆这里牙祗/阿空,称呼随便,别叫太太,我方(x

☆三坑少女

☆文豪野犬坑底躺平

☆深度腐女子,偶尔晒晒谷子及漫画神马的,穷成狗了x

☆喜欢吃肉,是个大胖子x

☆cp乱七八糟杂食,基本没啥地雷x

☆有啥悬疑推理暗黑强强的小说直接砸给我!

☆喜欢的漫画很多,文野主坑,其他的话……魔界王子探索者系列物部古书店怪奇谭等等等等……

☆最近在追的番有天狼,香蕉鱼,妖怪旅馆营业中,杀戮天使等等等等

☆看原耽听广播剧

☆沉迷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肖战&王一博

☆多了个墙头檀健次

☆突突七就麻利儿的滚吧w

☆只要别戳到我爆点我真的很好说话的!

☆最后给大家比个小心心呀~♡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