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空羽/浅叶
♡文野坑掉落中,会不定期发些文野相关消息&自己周边
♡对于某些事过于敏感(比如说侮辱宰、黑化中也、ooc织田作等等)逗比不高冷♡CP杂食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一个ooc小段子,含胜茶、上耳,不喜请勿点x

*

丽日御茶子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穿着婚纱和爆豪胜己站在教堂里举行婚礼。

她迷迷糊糊望向四周,小小的教堂里坐的都是曾经的同学们,有绿谷出久、轰焦冻、饭田天哉、上鸣电气、耳郎响香,峰田实、八百万百等。

他们的脸上都带着祝福的笑容。

「丽日御茶子小姐,你愿意成为爆豪胜己先生的妻子,不管贫穷或是富有都会在她身边不离不弃吗?」年迈的神父双手交握,笑着问道。

扭头看了一眼身边的爆豪,丽日定了定神,微笑着坚定说出三个字「我愿意」。

「爆豪胜己先生,你愿意成为丽日御茶子的丈夫,不管贫穷还是富有都会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爆豪干脆利落地说。

「接下来请交换戒指」神父说。

丽日强作镇定给爆豪套上戒指,然后伸出手让爆豪给自己套上戒指。

「那么我宣布,从这一刻起你们成为合法夫妻,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神父说道。

神父的话音刚落,丽日就眼睁睁看着爆豪的脑袋越凑越近,她紧张地抓紧手机的捧花,闭上了眼睛。

她感到爆豪的唇在自己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并在她耳边说「可以扔捧花了,御茶子」然后离开。

她条件反射性把手里的捧花向后一扔。

周围爆发出一阵欢呼。

丽日睁开眼睛,转身一看,捧花落到了耳郎的手里。

耳郎惊讶看着手里的捧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只见上鸣单膝跪地,用其他人从未见过的无比认真的表情以及语气说「响香,你能嫁给我吗?」

「你、你说什么……」耳郎傻了,她没想到上鸣会在这个时候跟她求婚。

「你不愿意吗,是不是太突然了……」上鸣挠挠头,认真的表情瞬间破功。

「我愿意啦,白痴!」耳郎敲了一下上鸣的脑袋,脸红了。

「你同意啦!!来伸手!」听到耳郎的回答,上鸣一下子蹦了起来,然后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拿出戒指套在了耳郎的中指上,尺寸刚好。

「你预谋了多久?」耳郎斜眼看着上鸣,凉凉道。

「也没多久,就……接到爆豪和丽日请柬的那天开始」上鸣嘿嘿傻笑着。

「不好意思耳郎同学,主意是我出的」绿谷弱弱举手。

「绿谷??」没想到一向老实的绿谷出久会帮着想这样的主意,众人一时都有些无语。

「好啦都散了吧散了吧」峰田实打着哈欠飘着离开。

接下来众人也都一一离开,一时间只剩下丽日和爆豪。

望着身旁的爆豪,丽日轻轻笑了,这个人,以后就是她的丈夫了。

感觉到丽日的目光,爆豪突然伸手抱起了她,嘴角露出了一起若有若无的微笑。

「回家了,御茶子」爆豪说。

「好的,胜己君」丽日双手揽住爆豪的脖子,说。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