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空羽/浅叶
♡文野坑掉落中,会不定期发些文野相关消息&自己周边
♡对于某些事过于敏感(比如说侮辱宰、黑化中也、ooc织田作等等)逗比不高冷♡CP杂食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一个脑洞x

自设hybird child在主人死后会维持主人死时的样子不变。

芥是一只hybird child,被前任主人扔掉后太宰捡到了他,并渐渐浇灌爱细心把他养大。后来宰出了意外身亡,芥没有再去寻找新主人,固执等待着希望能再次碰到同个灵魂的宰,当然中间也去找过制造者森修复身体。

芥等了许多年,终于等到了同个灵魂还是个小孩子并是个孤儿的宰,于是他把宰捡回家养大,也告诉了他自己不是人类。但在宰18岁的那天,芥突然停止了机能不再动了。

宰抱着不动的芥跑去找森请他修复芥,森检查了一会儿遗憾告知宰,芥到了极限已经不能再修复,但是可以试试保留记忆重新制造一个,就是不保证成功。

宰想了想同意了。

过了一段时间新制造的芥回到了他们的家,奇迹般还保有以前那个的记忆。芥进门后说了一句“我回来了”,宰笑着回答“欢迎回来”。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