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空羽/浅叶
♡文野坑掉落中,会不定期发些文野相关消息&自己周边
♡对于某些事过于敏感(比如说侮辱宰、黑化中也、ooc织田作等等)逗比不高冷♡CP杂食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可不么,给你点一万个赞!

空自流:

我的码打得可棒了是吧。

关注我的朋友们如果刚好听说卡酥被挂的这个事情,麻烦你们把光标移动到取消关注,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取关。

我混文野的时候就见过卡酥被挂了,不过都是旧事重提,也没翻起什么大浪,然后这次说抄袭,微博转发抽奖抽到多少钱来着我也忘了感觉挺贵的。大家都是花了血本去挂卡酥的啊。

我看热闹不嫌事大,就去围观了一下,然后卡酥微博下面评论一溜的“你叫德朗叫得那么亲干嘛wwwww”,一排下来我有点密集恐惧,毕竟看起来就是复制黏贴发了完事。

上图这个评论我觉得很不舒服啊,还有谁是跟风先粉后黑,家里还藏着买的卡酥周边的?你要是从卡酥最早爆出的黑历史就开始黑她黑到现在的话,我敬你是条汉子,我自动退避。再不成路转黑,我也不说什么。

如果是从这次开始粉转黑并喷过她的人,麻烦你们点一点取关吧。不吹不黑,跟风狗都闭上您们的狗嘴谢谢。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