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砂给我速去结婚!!

♡这里牙祗/空羽/浅叶
♡文野坑掉落中,会不定期发些文野相关消息&自己周边
♡对于某些事过于敏感(比如说侮辱宰、黑化中也、ooc织田作等等)逗比不高冷♡CP杂食
♡肖战|王一博|檀健次
♡野人突突七偷偷钉就麻利儿的滚吧w

【七夕企画】探偵社にて(太宰治&国木田独歩)

太宰:愿望啊……
           国木田君的愿望不就是能与理想中的女性邂逅的方法吗?
国木田:啰嗦。
              入夜就精神了,你这个夜行性生物。
              话说你呢,许了什么愿望吗。
太宰:我?愿望什么的很无聊啊。
           想要的东西是在入手瞬间就能约定何时丢失的事的定时装置。
           对了,如果硬要说的话,
           ……不会做梦的夜晚吧。
国木田:什么啊,做噩梦了吗?

太宰:……。
          对了!国木田君!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明天是周六一起边看星星边喝到天亮吧!
国木田:你是笨蛋吗。我明天从早上开始就要和敦他们一起把写着愿望的七夕装饰放到河里。
               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的时间。
               大概从早上开始就醉着的家伙,苦头还没吃够吗?多少保重一下身体吧……

太宰:诶————?
           国木田君不陪我的话就只能一个人喝了,也许说不定会喝多掉进河里顺着河飘哦?
国木田:……真拿你没办法。我知道了,只是一点时间的话就陪陪你吧。
              但是,第二天之前必须回去!
太宰:哇———好温柔啊。真是难得。
           决定了的话就早点走吧!

国木田:喂!
              不要拉着我后面的头发!那不是缰绳!快停下!我知道了!
             真是的,你不管什么时候都能把我的计划破坏得乱七八糟……喂你有在听吗太宰!
太宰:呵呵呵。
           那么,为了今天什么的干杯吧国木田君!

评论(1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